宴山今.

#摸鱼#*2,你才是小白兔

  我叫尹宗佑,29岁,男,未婚,有业游民。

  我有个对象儿。

  他是个傻逼。

  一开始,我以为他挺正经一小伙儿,好好的,开个牙诊所,给人拔拔蛀牙啦,做做口腔护理啥的。多体面,还有钱,还帅。

  让我花痴一会……

  咳咳,跑题了哈……

  可是吧,从他拿着个装了颗牙的戒指圈儿,单膝跪在我面前,一边笑一边说:“亲爱的,可以在一起吗?”的时候,我就知道,这小伙儿,其实不太聪明的亚子。

  这种表白的大场面,不都是钻戒吗!最不济!你也得拿个金的银的吧!你倒好,整颗牙,怎么说,送我一块儿24k纯碳酸钙?经过多年牙垢滋养都有包浆了,升值到一千万?

  那我还是答应了啊!

  我得答应啊!

  他多帅啊……

  花痴*2

 

  我有个妹妹,叫知恩。她啊,从小娇气又霸道,看上了什么就一定要得到。做哥哥的,一看妹妹像只猫一样软软地跟你撒娇,啊啊……就是摘星星我也得上啊!

  妹妹大了,有了喜欢的人啦,看上上学那会,比我大一届的那位学长了。为了给这个臭丫头多创造点偶遇什么的,我联系了这位学长,死乞白赖去他的公司上班。

  我可真是个好哥哥啊……(老父亲捧脸)

 

  但是吧,众所周知,我对象儿是个傻逼。

  我家知恩那么可爱,他一见就跟炸毛一样,回家路上揪着我的小拇指,一个劲儿地嘟嘟囔囔:“他怎么可以叫亲爱的欧巴……这么亲密……亲爱的是我一个人的才对……”

  那么高的个儿,跟个小动物似得。昨晚在床上,还好意思一边捏我的耳垂,一边笑我像小白兔。

  切。

  你也就是个拉布拉多。

  谁笑话谁呢。

 

  我揉揉他的脑袋,哄他:“老徐,别气了啊……你这样……像上次去的农庄里,那只大狗狗一样。”

  我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  他抬头,收了收神色,嗬,看着又像个正经人了。

  可算到家了。

  我一边换鞋,一边指使他从冰箱里拿菜:“今天炖牛腩好吗?保鲜格第二层的绿叶菜也拿出来吧……哎呦工作了一天好累……想快快吃到可口的饭菜。”

  他把衣服挂好,抬头看我。

  然后吧,我就被稀里糊涂压门上,劈头盖脑一顿亲。

  淦,腿都软了。

  他笑了,眉眼弯弯的,还是他娘的那么帅。

  他又凑上来,亲亲我的嘴角:“宗佑明明就是小白兔,拉布拉多很喜欢。”

  嘁,傻狗。

 

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