宴山今.

#摸鱼# #祖宗cp#

  我是个囚徒,悬挂一条银河从宇宙的监狱里逃出,奔赴你的星球,与你一同沉溺这星球的烟火。

  亲爱的……不可以相爱吗……

  你出现在长长的回廊尽头,脸庞白的像初雪,你看我,很随意的一瞥,眼里闪烁的星星,明亮又滚烫。

  你在天台,手舞足蹈地说着你的侦探小说,他杀死他,他又杀死他……我多想就这样,扼住你细嫩的脖颈,看你满眼不可置信,挣扎着,一点一点无力,鲜血挂在你的嘴角,那么甜美……

  可是你在笑,你对我笑,你歪头,很惊喜地说:“啊啊,你也喜欢这个小说家吗!那你看过……”我的心啊,就一下子软得一塌糊涂,亲爱的。

  我不要杀死你了,我要你做我最完美的作品,我要你陪我,陪着我,看看这个荒唐愚蠢的人间,是怎样腐朽又可笑。

  只有我,亲爱的,只有我,我会永远爱你。

  我就这样看着你,从墙上的小孔,在树丛之后,在一切你想得到或者未预料的地方,看着你。

  你变成我想要的样子,变成我的乖孩子,我在你耳边说:“只要你想,你就可以杀死他。你跟他们不一样。”

  当然不一样亲爱的。你是我选中的人,那些愚蠢,无知,还自以为高明的蠢材,根本不配与你相比。

  你只要陪着我就好了亲爱的。

  亲爱的。

  亲爱的。

  亲爱的。

  我有没有告诉过你,

  我爱你,

  呢……

 

评论

热度(3)